当前位置:
旗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旗委编办情况反馈会议
时 间: 2019-09-03        来 源:

    813日,旗委第四巡察组到旗委编办召开了巡察旗委编办情况反馈会议。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旗委办副主任袁忠利,旗委巡察办刘海斌,旗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郭强,成员焦敏,旗委编办班子成员和全部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旗委办副主任袁忠利传达了旗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旗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郭强按照巡察反馈意见分别向旗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旗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张飞签收了向本人和领导班子的反馈意见稿并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旗委编办党支部将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细化措施,从严从实从快抓好问题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严密的组织协调,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见行见效;以科学的长效机制,促进机构编制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