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机构编制委员会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临河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概况

编办共有在岗工作人员15名,其中,领导干部5名,一般干部10名。工作人员作如下分工:

(一)综合办

主任:辛 璐。负责机关日常事务及财务工作。包括各类信息的上传下达,做好来文来电收发、登记、传递、交办、督办等工作;负责内综合性文件、电、函的起草、校核、制发等工作;负责机关资产和后勤保障;做好会务、学习、信息、机要、保密、档案、督查、接待、考核等工作;负责落实财经政策及财务制度;做好财务及各类印章的管理和办公用品采购工作;负责年度预算编制和落实财务收支计划;负责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缴纳工作;做好重要工作的统筹协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主任:张 勇(兼)。具体负责机关文字材料的撰写、编委会议议题归纳整理、提交上会、纪要等;做好编办会议的记录;配合办主任做好其他工作。

股员:

李奇坤:具体承担机关政工人事、党建和工青团妇工作;配合办主任做好其他方面的工作。

徐永光:具体承担机关考勤和报纸收发工作。

(二)行政股

股长:白 婷。主要负责全区行政单位和党群部门机构编制、职能职责调整等事宜。包括:具体事项的受理、审核、提交上会等;承担需编委会研究的关于行政机构编制方面议题的拟定和贯彻落实;负责行政机构改革方面的相关事项;做好科级领导干部职数预审;负责调动干部使用编制通知单和列编通知单的审核和发放;积极开展机构编制调查研究、信息宣传工作;做好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事业股(监督股)

股长:张亚琼。主要负责全区事业单位(含参公)机构编制、职能职责调整等事宜。包括:具体事项的受理、审核、提交上会等;承担需编委会研究的关于事业机构编制方面议题的拟定和贯彻落实;做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配合审改办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做好科级领导干部职数预审;负责实名制库管理维护;负责调动干部使用编制通知单和列编通知单的审核和发放;负责机构编制的统计;积极开展机构编制调查研究、信息宣传工作;做好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股员:王皓达。具体承担事业股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配合股长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各项工作。

(四)电子政务股(事业单位登记股、车编股)

股长:董 飞。负责指导规范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负责做好电子政务、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相关工作;负责机构编制“云平台”和机构编制网建设相关工作;配合区公改办做好公务用车编制管理工作。包括按照上级核定的车编做好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车辆的列编、建档和统计上报工作;完成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股员:杨俊峰。具体承担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电子政务、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机构编制网上相关信息的更新维护以及网络舆情监控工作;配合股长做好其他方面的工作。

(五)审改办

任:张 勇。主要负责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包括:改革过程中相关工作任务的统筹协调落实改革领导小组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负责改革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检查,对改革情况进行检查评估;整理汇总改革进展情况;承担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员:李玉庭。具体承担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过程中法律授权等方面的有关事宜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中相关情况的汇总上报;配合股长做好其他方面的工作。

此外,白婷和张勇同志还同时兼任秘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