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办工作领导体制
时 间:        来 源: 临河区编办
  编办工作领导体制

一、编办作为临河区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是全区机构编制工作的主管部门,是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机构,列入区委机构序列,属区委的工作部门。业务上接受市机构编制部门的领导。在区机构编制委员会的领导下,负责全区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的日常管理工作。

二、编办实行主任负责制。主任主持和领导编办全盘工作,并完成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机构编制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决定。 

三、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按照分工,履行职责。副主任对主任交办的工作积极主动抓落实,对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处理结果及时向主任汇报。

四、各股室在主任、副主任领导下工作,对主任、副主任负责。各股室按照职责分工,各尽其职、各负其责,认真负责地完成本股室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各股室要善于独立解决自己职权范围内的问题,在难以解决或超出职权范围内不宜解决时,应及时向编办领导请示汇报,但不要随意将矛盾上交。

五、机构编制管理的重要工作、重大活动和重要问题的调查研究,由编办统一组织力量完成。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