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机构编制委员会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 任:郭占江 市政府副市长、旗委书记
  副主任:韩志业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
  何 磊 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委 员:秦 淮 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宋剑宫 旗委常委、旗委办主任
  窦永根 旗委编办主任
  王 伟 旗政府办主任
  汪玉成 旗财政局局长

  窦永根:主 任,主持旗委编办全面工作。
  周强德:副主任,分管办公室、车辆编制管理股。协助主任负责机关日常事务、党建、纪检监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公务用车编制管理等工作。
  张 芳:副主任,分管电子政务信息股,负责深化行政、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工作和网上域名注册管理、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信息调...

  中共杭锦后旗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简称“旗委编委”),是负责全旗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人民团体机关行政管理体制、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管理体制、机构改革,并统一管理全旗行政、事业单位职能配置、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的议事协调机构,业务上接受市委编委指导。
  
  (一)办公室(电子政务信息股)。负责机关内部综合性文件的草拟印发;组织有关机构编制的调查研究工作;收集汇总和上报有关机构编制信息;承担编委、编办会议议题的拟定和议定事项的贯彻落实;负责机关的文件收发、文书、档案、印章管理、人事党务和工青妇工作;负责机关保密、劳资、党风廉政建设监督、纪检监察工作...
  中共杭锦后旗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挂杭锦后旗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牌子,是中共杭锦后旗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承担旗委编委日常工作,为正科级,列旗委工作机关序列,归口旗委组织部管理。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落实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