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门纳谏的公告

中共杭锦后旗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开门纳谏的公告

根据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及时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旗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决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在全旗范围内开展“开门纳谏”活动,通过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广泛听取和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对旗委编办工作的意见建议,推动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

征集内容:

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对旗委编办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征集方式:

欢迎您通过在发送电子邮件、拨打“开门纳谏”热线、征求意见信箱投递等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电子邮箱:hhbbhgs@163.com

“开门纳谏”热线:0478-6633231(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征求意见信箱:地址位于杭锦后旗政府大院3号楼211办公室对面

办理反馈: 

杭锦后旗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受理问题及时梳理汇总,督促有关方面整改落实,采取适当方式向反映人进行反馈,并向社会公布。

 

 

              杭锦后旗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