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事业单位提交2018年度法人年度报告 公示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事业单位提交2018年度法人年度报告 公示有关事宜的通知

 

旗直机关、事业单位:

    按照国务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试行)》的有关规定,为保证事业单位合法有效的使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对依法取得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开展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年度报告公示范围及报送时间

所有在杭锦后旗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注册的事业单位必须20191月1日—331杭锦后旗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网上报送上一年度的年度报告书。

(二)年度报告公示内容

    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载事项: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开办资金、经费来源等;

2开展业务活动情况;

3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4资产损益情况;

5对《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情况;

6绩效和受奖惩情况;

7涉及诉讼及社会举报投诉情况;

8接受捐赠资助及其使用情况;

9登记管理信息公开及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年度报告报送及公示程序

1各主管部门收到通知后及时部署所属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2、全旗事业单位通过“事业单位二维码图片”进入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填写并提交《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材料。

3、正常上报年度报告公示的单位需在网上填写完年度报告书后,再把《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纸质版下载,(封面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签章并加盖单位公章)《资产负债表》《收入支出表》(加盖单位公章及举办单位公章)需要来编办报送纸质版。

4、凡有变更事项的单位,包括: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开办资金、经费来源等必须于3月31日前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及变更事宜。(变更纸质版需要报送编办)

    5、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在杭锦后旗机构编制网(网址http://byne.nmgbb.gov.cn/hjhq/)向社会公示全旗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接受社会监督。

    6、未按规定时间上报年度报告公示或年度报告内容虚假的单位,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向事业单位主管部门予以通报。

7、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内容进行抽查,根据社会公众投诉举报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发现有违反《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将向有关单位发出整改通知并依照关规定处理。

    有关要求

1、各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负责通知并落实所属事业单位按时做好2018年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并按有关规定对年度报告的内容进行保密审核。事业单位法人是年度报告公示的主体,应对公示的年度报告真实性负责。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进一步强化指导和监督工作,以确保全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2、对事业单位逾期不上报年度报告的单位,将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规定自动废止《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注:(1)编委出文件更换单位名称的及其它各项需要变更的单位这次年检必须进行变更;

2)各事业单位在进行了网上上报年度报告书及变更等相关操作后需关注杭锦后旗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给予各单位的反馈信息以便于及时处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雪晶、曹瑾

  话:6665189

 址:政府大院3号楼220室

 

 附件:1.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

        2.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操作流程

        3.变更登记模板

 

 

                      杭锦后旗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2月25日

 

 

 

 

 

 

68号 2018年法人年检发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