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三个一”推动集中治理走深走实

全旗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开展以来,杭锦后旗委编办采取开展一次安排部署、组织好一次研讨、进行好一次自查的“三个一”方式,推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工作走深走实,见到实效。

开展好一次安排部署。按照旗委安排,4月19日旗委编办召开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集中治理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关于集中治理全旗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方案》,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制定了编办开展集中治理问题工作方案,明确了行事历;成立了由编办主任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确保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组织好一次研讨。调整了编办机关学习计划,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纳入其中,重点组织集中学习。给每位党员印发了学习手册,已组织专题集中学习一次,闭卷知识测试一次。5月10 日,召开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编办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进行好一次自查。机关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签订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承诺书,及时向旗委组织部和旗纪委进行备案。机关党员认真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进行自查,全部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完成时限。编办班子对照问题清单,建立了班子的整改台账,推动治理工作走深走实。

 

 

供稿: 曹瑾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