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聚焦信用强化信用

信息归集共享应用学习

     为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9月14日,旗委编办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解读自治区首部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地方性法规,把握信息体系建设工作新要求。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信用信息的归集共享应用是开展信用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机构编制部门在归集共享行政事业单位法人、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机构中发挥重要作用。

通过全文学习,各股室一是要准确理解《条例》中对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按照机构编制部门职责以及信用信息的类别及时、准确、完整地报送至信用信息归集部门。二是要加强对信用信息的质量管理,按照《条例》规定共享应用信息,建立健全机构编制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和查询使用制度,提升信息数据质量,确保信用信息安全。三是要全面提高信用意识,全体干部切实把《条例》规定落到实处,做诚信公民,带头遵守、带头践行,以个人建立和维护的良好信用,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供稿:康文媛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