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传达学习中共杭锦后旗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9月10日,杭锦后旗委编办传达学习了中共杭锦后旗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旗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窦永根带头领学,重点解读党代会报告。编办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巴彦淖尔市政府副市长、杭锦后旗委书记郭占江同志代表第十四届委员会作的《凝心聚力开新局 奋发进取谱新篇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杭后不懈奋斗》报告。报告对全旗发展的总体思路、战略定位、发展主题、工作重点等有清晰的认知,全体干部们表示要找准自己的坐标,真正扛起时代的重任,做到激情干事,努力成事,在“干”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学一步、深刻领会。一是要准确把握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将报告精神融入机构编制业务工作中,将报告中涉及机构编制工作的作为今后重点内容,全力推动落实。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我是杭后人、为了杭后人、依靠杭后人、幸福杭后人”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供稿:曹瑾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