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4月14日,杭锦后旗委编办主任窦永根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旗委编办党支部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市旗两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对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对自身履责情况进行全面自检,并研究提出今后继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认真贯彻党中央及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领导班子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联系自身履责情况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人责任和其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知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及时分析、研判、报告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强化追责问责,管好阵地、管好队伍;对照上级印发的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持续完善意识形态工作制度机制,切实保持和发展阵地意识形态领域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良好态势。

(供稿:白玲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