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6日,杭锦后旗委编办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委编办主任窦永根主持会议。


 

会上,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内蒙古在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定不移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交流讨论,结合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谈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会议学习讨论气氛热烈高涨。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及时把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制定好学习计划,周密组织安排,以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理解领会讲话精神。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持续学、作表率,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水平发展。

(供稿:白玲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