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3旗委编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相关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上级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旗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窦永根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最高理想最终目标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规活动的基础上,综合运用等网络新媒体向党员干部推送丰富多彩的党史理论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营造浓厚氛围,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经验做法、正面典型,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机构编制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供稿:白玲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