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党支部:坚持“三个度” 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旗委组织部有关要求,近日旗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窦永根同志主持会议,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一、会前集中学习有深度。旗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有关文件精神等内容经过前期深化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等工作,切实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二、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度。“我个人的担当意识有所弱化”“我在党支部建设方面,精力投入还不够多”“主题党日活动要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党支部委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组织也要多关心党员的思想状况和生活情况”,会上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指问题、全面深刻,红脸出汗、辣味十足,达到了增进团结、共促发展的预期目的。

三、会后严肃整改有力度。会后,党支部班子用心用力抓整改,以问题彻底解决、群众真心满意为目标,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全体党员结合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分析、及时调整整改措施,制定整改台账,从具体事抓起、从身边事改起,以实际行动巩固了组织生活会成果,夯实了支部建设根基。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将持续增强民族意识、维护民族团结;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将以钉钉子的精神、锲而不舍的作风,担当作为、奋发拼搏,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白玲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