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首次将《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纳入党校学习课程

 杭锦后旗委编办首次将《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纳入党校学习课程

 

 为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宣传力度,增强杭锦后旗领导干部对机构编制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充分党校培训主渠道作用。旗委编办主动与委党校对接,将《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纳入干部教育教学计划和培训课程,并在12月2日举办的《杭锦后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科级干部集中轮训班》中对全旗领导干部进行授课


杭锦后旗委编办分别于12412月9日、12月14日组织相关干部,分三期以《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对机构编制政策法规、政府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同时,还采取以播放视频资料的方式,使各位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严格机构编制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大力宣传推广《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一步加深了领导干部对机构编制工作重要性、严肃性的认识,对今后杭锦后旗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郭佳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