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旗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杭锦后旗 旗委编办反馈工作会议召开

 

根据杭锦后旗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0年121日,杭锦后旗旗第三巡察委编办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传达了1019十四届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怀义和10月21日旗委书记满都拉同志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为民副组长代表委巡察组向委编办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巡察办主任苏彦彬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委编办主任窦永根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反馈意见指出:巡察期间,巡察组共听取旗委编办工作情况汇报及机关党建、选人用人等方面的专题汇报1次;发放民主测评表11份;个别谈话8人次;查阅各类资料档案46件(盒、册)。共发现存在问题10个,提出意见建议5条。

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二是全面开展机构编制运行情况评估,会同组织、财政、人社等部门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协调约束机制,规范机构编制管理。三是下大气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党员党章意识、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四是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财经纪律,执行政府采购制度。五是加强机构编制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工作,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做好机构改革相关政策的解读。

窦永根主任作出郑重表态:一是对反馈意见要高度重视,态度鲜明、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二是研究制定巡察整改方案,明确巡察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三是主动认领和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四是不定时听取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汇报,专题研究解决整改的难点问题,及时完成整改工作

(供稿:郭佳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