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召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培训会

    10月27日,杭锦后旗召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培训会。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淮参加会议并讲话,政府副旗长乔玲君主持会议。 

 

    会上,旗委编办相关负责人对如何做好事业单位改革方案、“三定”规定报送工作和改革过程中涉及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会议指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是党政机构改革的接续递进,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在党政机构改革之初,进行了大范围调研摸底,通过开展前期工作,做到编制底数清、运行情况清、存在问题清、政策口径清,为科学制定《实施方案》、推进改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此次开展的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意义重大。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强,必须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放在重要位置,始终确保改革沿着正确方向有序推进。各部门和涉改事业单位的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一定要带头学习,充分认识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真正吃透改革精神,把准改革政策,自觉服从改革大局,共同把事业单位改革试点这篇大文章做实做好。 

    (供稿:郭佳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