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旗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了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对于加强杭锦后旗机构编制法制化建设,强化机构编制工作程序化管理,提升杭锦后旗机构编制服务工作大局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日,杭锦后旗旗委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通过此次学习,中心组各位领导深切体会到党中央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谋远虑及对维护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的推动作用。

  学习会后,中心组领导认识到学习宣传《条例》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研究制定学习宣传方案,通过专题解读、学习研讨、印发资料、撰写体会等多种形式,形成学《条例》、明《条例》、用《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根据市委编办下发的《关于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教学内容的通知》文件要求,将《条例》列入旗委党校及各级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纳入主体班次教学内容,认真抓好组织实施,确保《条例》培训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提高杭锦后旗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执行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供稿:郭佳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