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案明纪、以案说纪杭锦后旗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微腐败”典型案例读本

 以案明纪、以案说纪杭锦后旗委编办组织

党员干部学习“微腐败”典型案例读本

 

“微腐败”影响力看似微小,实则破坏力巨大,损害基层群众利益,直接影响了党的执政根基的巩固。9月1日上午,杭锦后旗委编办组织单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微腐败”典型案例读本。通过学习,使大家从中受到警示,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能力。

“微腐败”警示教育读本以案明纪、以案说纪,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人员深受触动,一致表示要经常性的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策水平和理论水平,通过教育读本的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反面案例与正面教育相结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力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醒能力,清醒的认识到身上担负的历史使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自重、自律、自警,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供稿:郭佳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