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召开“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按照杭锦后旗纪委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意见》通知要求,7月7日上午,杭锦后旗委编办召开“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就贯彻落实旗委整体部署,深化基层党风政风、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班子成员及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窦永根主任指出:单位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抓紧抓实“微腐败”整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群众满意的政治生态。

周强德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微腐败”已经成为打通“最后一公里”的主要障碍,它损害的是老百姓切身利益,啃食的是群众获得感,挥霍的是基层群众对党的信任。我们一定要从推进从严治党、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群众身边存在的“微腐败”问题。

这次杭锦后旗从7月1日起至12月份,在全旗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既是形势和现实的需要,更是基层和群众的期待。全办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针对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以优良的党风带动政风民风向善向好。

(供稿:郭佳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