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组织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会

 杭锦后旗委编办组织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会

 

贯彻落实自治区苏木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视频会议精神,规范乡镇综合执法行为,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严格执法程序保障执法质量6月24日,杭锦后旗委编办邀请司法局、政务服务局对全旗9个乡镇的执法人员开展执法工作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旗司法局法制股负责人边高义、惠泽律师事务所主任朱胜利、社会事业和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刘文俊进行授课。从下放乡镇的赋权事项入手,围绕行政执法规范、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案件办理的法律法规适用,结合执法实际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执法各个环节的要点、要求以及案件操作、执法文书等实务规范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乡镇综合执法人员遇到的问题做细致耐心的解答。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业务培训针对性、实用性强,通过培训,对执法的全过程有了一个较全面的认识,有效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并表示一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努力提升综合执法队伍的执法水平和整体形象。

 

(供稿:郭佳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