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积极组织参加全区苏木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视频会

 

6月12日上午,杭锦后旗委编办在旗县区分会场组织参加了全区苏木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视频会。旗委书记、组织部长、编办主任及有关涉改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强调,要通过深化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执法力量要往基层压,编制要往基层放,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推动基层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改革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抓,积极稳健推进,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要将苏木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做为重点任务来进行督查,把做得好的地区经验做法拿来学习,快马加鞭,确保在六月底将苏木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完成到位。

下一步,杭锦后旗将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领会,吃透改革精神,把好改革方向,切实完成好“后半篇文章”,不断提升改革成果。

 

(供稿:郭佳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