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三个确保”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用编计划申报审核工作

 

    

为认真做好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用编审核工作,杭锦后旗委编办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严控总量,盘活存量”的原则,认真审核招考用编计划,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人员结构,充分发挥现有编制的使用效益,守住编制总量底线,确保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

    一是确保机构编制信息准确性。要求各单位按照本单位编制数、实有人数、工作需要等情况做好用编计划申报。旗委编办依托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认真审核各单位空编情况。

二是确保编制从严使用。在审核事业单位招考计划时,明确“三不”原则从严控制编制使用。无空编的单位不得用编招考;不得使用空缺领导职数的编制招考不得预支使用还未核减的编制招考

确保服务重点单位需求认真审核各单位申报的公开招录人员的计划数,依据科学合理、从紧从严原则,结合“重点保障民生事业和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执法力量向基层下沉”等要求,优先确保学校、医院和乡镇基层事业单位用编用人需求。

(供稿人:王永哲    审核人: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