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持续做好驻小区疫情防控值班工作

 杭锦后旗委编办持续做好驻小区疫情防控值班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杭锦后旗委编办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包联小区永兴安居园,科学防控,精准施策,采取“三进”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工作。



进小区。面对疫情,杭锦后旗委编办服从指挥,逆流而行,积极主动下沉防控一线。单位领导干部不分你我,配合社区做好排查、消毒、看护工作。所有值班人员克服困难,坚守一线岗位。

进家门。入户排查,是一份重要的工作。永兴安居园共

11幢楼、52个单元、505户居民,为了做到底数清,编办干部先后五次对全小区进行“地毯式”入户排查,切实做到不漏一户。

    进网络。值班人员在小区出入口等多个地点设置二维码,建立多个微信群,及时通过大数据系统,能够做到每日按时按点,将小区出入人员信息、外来人员信息、返乡人员信息等收集到的第一手资料上传至社区汇总,做到与全旗共享人员信息等第一手资料。

在杭锦后旗委编办全体领导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包联小区群众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显著提高,克服了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了疫情防控网格化与责任制管理体系,实行台账式管理,切实做到情况明、对象清,目前包联小区总体情况尚好,大家有信心打赢打好这次疫情阻击战。

(供稿:郭佳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