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积极参加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视频会


 

2月28日上午,杭锦后旗委编办在旗县区分会场参加了2020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视频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编制管理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以视频的方式召开,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市委编办领导谭庆顺主任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各旗县区委编办依次发言,交流并分享了改革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对于深入贯彻落实我市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会议中,杭锦后旗委编办以《持续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进一步巩固深化改革成果》为题,就杭锦后旗机构改革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及机构改革以来杭锦后旗完善细化各部门职责关系、盘活用好编制资源、推动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做了交流发言。通过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下一步,我们将统筹推进各项体制机制改革,持续强化机构编制法定化,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不断提升改革成果,做实做好各项工作。

 

(供稿:郭佳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