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力做好“创卫”工作

自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开展以来,杭锦后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严格按照“创卫”标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严要求,压责任,在全旗范围内开展“创卫百日行动”,从市容市貌整治、规范广告牌匾、私搭乱建、交通停车秩序管理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开展工作,全力做好“创卫”工作。

  

为了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杜绝各类停放的僵尸车辆、大型工程机械车辆等占道现象,杭锦后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特意订制并在乱停乱放车辆集中区域设置了“禁止停车违者拖走”的警示牌并明确告知该类车辆必须到指定停车场规范停放。

通过对违规停放车辆张贴《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后仍旧违法占用城市道路的杭锦后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于8月12日-14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违停拖车行动,对政务中心以南至昊升热力公司以及思源南路各类无视警示仍旧占道停放的僵尸车辆、大型工程机械车辆等进行依法拖扣,共清理车辆15辆,为杭锦后旗开展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人:郭佳                审核人: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