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各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戈壁天堂”文化创意活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为确保杭锦后旗“戈壁天堂”线下文化创意活动项目顺利开展,保障广大来访游客群众的食品卫生及住宿安全。近日,杭锦后旗各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动物卫生监督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农村治安消防站对集镇食品、餐饮行业商户及民宿经营场所进行安全卫生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以保持食品加工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为重点,对集镇食品、餐饮业商户卫生安全经营情况进行全方位“体检”,检查内容包括是否持有效《卫生许可证》,是否进行公示;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合格证》;是否建立卫生管理制度;是否配备清洁、消毒和保洁设施,是否按卫生规范标准要求进行清洁消毒;是否配备消防安全设施等。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还对集镇商户进行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有效提高了商户规范经营的自律守法意识,净化了我旗乡镇餐饮食品安全消费环境,规范了民宿经营管理,为我旗“戈壁天堂”文化活动顺利开展,不断提升杭锦后旗知名度和美誉度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人:郭佳       审核人: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