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做好迎接市委编办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调研工作

 

 

7月18日市委编办副主任赵永宽一行在旗委编办领导陪同下,对杭锦后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进行调研督查与指导。部分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对杭锦后旗综合行政执法目前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



调研组先后来到杭锦后旗三道桥镇人民政府综合行政执法局、旗农牧林水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及社会事业和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局。实地了解杭锦后旗各综合行政执法局自改革以来的机构运行情况并认真记录和听取了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来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深入与各执法局负责人及执法队员进行座谈交流,认真从执法权限、人员转隶衔接、执法授权、执法车辆保障等不同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同时对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过程中出现的机构变更、执法权限等市级部门能够解决的问题将尽快解决落实。

打铁还需自身硬,下一步杭锦后旗将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综改部门要求,做好本地区本部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供稿人:郭佳                审核人: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