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顺利完成涉改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是机构改革任务的基础性工作。杭锦后旗委编办统筹谋划,积极行动,扎实推进涉改部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圆满完涉改部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颁证、变更登记等任务,为机构改革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主要工作措施。

一是摸清底数,建立清单。严格按照《杭锦后旗机构改革方案》,分别列出新组建、需变更、待撤销机构清单,推动赋码颁证工作迅速有序开展。     

二是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涉改部门申请材料齐全并符合规定要求的即时办结;可以当场更正错误的,帮助当场更正;存在个别形式欠缺,不影响后续审查和判断的,在申请人书面承诺按商定时限补正的前提下予以办理,以保障涉改部门办理各项业务无缝衔接、平稳运行。

三是主动作为,强化服务。主动将办理程序、资料模版、联系方式、注意事项等信息在机构编制网及信息交流平台上公开,并及时回应和帮助办事单位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赋码颁证工作全流程畅通,无障碍推进。

   (供稿:潘雪晶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