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编办全面完成2018年中文域名续费工作

   近日,为巩固和扩大全旗域名注册工作成果,杭锦后旗编办以规范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为主线,及时总结中文域名注册管理经验,优化服务意识,杭锦后旗编办对今年到期的168家机关、事业单位的政务和公益域名进行了成功续费,注册率和续费率均达到100%,实现中文域名全覆盖。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部署。按照抓实抓好的工作思路,明确方法步骤、时限要求和工作职责,为注册续费工作做好准备。采取各单位提供域名基础数据、专职人员严格审核确认、编办集中统一缴费的工作流程,做好一站式服务,切实提高效率。  

二是认真梳理,完成续费。杭锦后旗编办结合机构编制日常动态管理台帐情况,对全注册的政务和公益域名情况进行比对,重点落实对今年来新设单位的登记注册,名称更名单位进行域名变更,及时对撤销单位予以清理,并停止缴费。经过认真梳理,对全168个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进行了统一注册和续费,全面完成了2018年度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到期缴费任务。

三是加强督导,标识加挂到位。结合本次域名续费工作,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梳理各部门单位自建网站情况,督导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新建网站加挂标识

(供稿:徐波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