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智慧云平台网上办事工作负责人培训会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系列文件精神,积极创新“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一网、一门、一次”的服务模式,强化新技术、新设备在平台当中的应用,提高窗口办事效率,改善办事群众办事体验,建设市级统筹、一网办理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大幅提升政务服务智慧化水平,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有效,确保云平台的正常启动运行,政务服务中心

2018年11月27日上午9:00在五楼大会议室开展智慧云平台网上办事负责人现场培训会,涉及网上办事的旗直部门全部参会。

 

 

会上,旗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胡开智首先强调了网上办事的意义和重要性,明确了各部门网上办事负责人职责职能。之后对各进驻部门“三集中、三到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进行工作通报,要求各单位加强共建共管,合力推进落实,尽快完成所有单位“应进驻未进驻”事项、“应放权未放权”事项的整改工作。最后,为使各部门网上办事负责人熟练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网上预审、网上审批、网上回复等在线服务和全程电子监察,技术人员通过PPT解说的方式将网上办事的整个流程及需要特别注意的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学习培训,为旗直部门开通网上办事,确保网上办事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行奠定了基础。

 来源:杭锦后旗政务服务中心

(供稿:郭佳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