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举行“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暨四季度 “悦民服务”活动

 

  11月28日,杭锦后旗在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暨四季度“悦民服务”活动。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白岳参加会议并传达了张晓兵市长在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政府副旗长乔玲君主持会议;旗领导张平、刘瑞平、张俊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白岳一行实地督查了医疗兜底服务“一体化”运行流程、企业开办联审联办运行流程和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运行流程。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询问了办事项目、办事流程和办件数量等情况,又详细了解了办事大厅的硬件配备等情况。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网上办事大厅上线宣传视频。

 

 

白岳指出,旗政务服务中心要不断细化服务措施,树立服务是新时期的要求,是新时期的竞争力,而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府服务和营商环境,不断增强、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的创造力。

   白岳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张晓兵市长在会议上提到的,一是网上办事达到70%以上;二是年内实现全市不动产登记“一表申请、一套材料、一网通办、一次办结”;三是加大基层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力度,每个旗县区要选取3—5个示范点,大力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一批“样板”等今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举措,拿出实招、硬招,在一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上取得突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继续开展“悦民”服务。全力抓好“三集中、三到位”工作,做到“应进则进、授权到位”,没有集中、没有授权,就没有“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服务。同时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协调和业务指导,严格督察考核,盯紧工作目标,坚定不移地把这项改革推向深入。

  来源:杭锦后旗政务服务中心

 (供稿:郭佳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