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召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协调推进会议

 

 

为全面推进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4月28日,旗委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协调推进会。旗委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机构改革协调组组长秦淮主持会议,旗委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机构改革协调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精神,认真研究了市委机构协调小组对杭锦后旗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督查评估的反馈问题。针对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我旗以涉改103家事业单位“三定”规定全部印发、涉改人员转隶全部到位等坚实举措推动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一要提高认识、维护大局,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加强协调配合,按照改革方案中时间表、路线图,统筹协调有序安排、全力加快改革进度。三要坚决将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稳,针对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找症结、下苦功、出实招,确保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旗本级事业单位改革办公用房调整和挂牌工作、杭锦后旗事业单位改革应急预案、落实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督查评估问题整改责任等事宜。

(供稿:白玲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