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到杭锦后旗督查调研指导工作

 

811日,自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贾明强同志一行到杭锦后旗登记局调研指导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按照督查内容,听取工作汇报,围绕“如何做好下一步登记管理工作”讲想法、讲体会、讲建议,用简短、实在、朴素的话语,讲述工作中的所思所想。了解我旗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管理服务的事业单位情况、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创新和加强监管、统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

贾明强局长对我旗登记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不断加强事业单位监管,进一步创新登记管理工作,打造登记管理工作新的增长点按照部署和要求,积极开拓,主动创新,奋力开创登记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事业单位健康发展,促进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潘雪晶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