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

4月19日下午,旗委编办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旗委集中治理工作第五督查组成员董继光、李昭谊到会指导,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杭锦后旗员会办公室关于《集中治理全旗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方案》,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各项任务、责任分工和具体要求进一步细化,确保集中治理工作聚焦问题、靶向发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站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按照委统一安排,系统梳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和具体表现,对“圈子文化”“权钱交易“政治攀附”“酒桌文化”等11种现象进行自查自纠,带头承诺践诺,狠抓整改提升,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坚决改变过去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认真、不规范的现象,加快推动全旗党内政治生态全面重塑,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潘雪晶 审核:周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