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党支部在“深”“真”“实”上下功夫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

      8月24日,旗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从“深”“真”“实”上下功夫,对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一次检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旗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窦永根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确保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旗委编办党支部一是做到“深。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四本学习书目,做到理论深;党支部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做到交流深;党支部全面总结半年以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做到总结深,充分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二是力求“真”。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汇报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客观查找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做到剖析真;党员围绕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向群众征求、自己查找等方式,亮出自身的缺点不足,做到自我批评真;党员之间秉承实事求是帮助进步的态度开展批评直言不讳、一针见血批评做到“辣味”真。三是整改“实”。党支部和党员立行立改的态度,直面问题、扛起责任“钉钉子”精神坚决做好问题整改按照制定整改清单的方式,严格标准、明确时限,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做到举措实、行动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强大动力。

                                                       (供稿:白玲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