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长效机制

         为进一步理顺杭锦后旗中小学教师管理体制,建立完善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长效机制,创新招聘办法,杭锦后旗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做好杭锦后旗教师招聘工作。

一、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以建设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贯彻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坚持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基础师资保障。

二、按照规则,保障队伍优秀。配合教育部门,挑选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有理想有信念、有扎实学识与仁爱之心、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等相关法律准则,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的优秀人员充实到杭锦后旗教师队伍当中。

三、结合实际,做好招聘工作。按照指导意见要求,统筹考虑所辖中小学校招聘需求,充分结合本地区中小学空编、教师自然减员,按照均衡配置和紧缺学科、乡村学校优先的原则,科学合理的制定年度教师招聘计划。

 

                                         (供稿:郭佳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