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三明确”认真做好 考录公务员入编工作

为稳妥推进公务员招录工作顺利完成,根据新招录公务员入编工作安排,杭锦后旗委编办通过“三明确”认真做好2021年录用公务员入编工作。

一是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审核材料。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更加规范化,我办高度重视新招录公务员入编工作,安排专职人员做好入编相关工作。根据旗委组织部《关于将2021年考录公务员纳入编制内管理的通知》,认真仔细核对各单位所提交材料是否完整、真实、有效,核对文件中所涉及单位名称和考录公务员人名是否准确无误,核对各单位录用人数与前期审批用编数是否一致,保证入编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明确工作程序,加强规范管理。为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办事程序,对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编制使用程序进行了优化调整。罗列入编所需材料清单,编制材料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一次性告知入编须知,避免各单位办事人员因程序不清、材料携带不全等原因多次跑腿。

三是明确时间节点,及时更新数据。为保证入编工作高效完成,使新录用公务员安心投入工作,要求用编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入编手续的办理。同时,抓紧完善人员信息,更新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确保此项工作有力推进。

                                                                   (供稿:郭佳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