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第十四届第六轮常规巡察督查组到旗委编办开展“回头看”督查工作

近日,第十四届旗委第六轮常规巡察督查组组长王勇明一行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旗委编办全体班子成员和环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窦永根对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旗委编办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和政治整改的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目前,巡察反馈意见提出4个方面的10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一行仔细查阅了整改资料并开展了个别谈话。

最后,督查组对旗委编办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旗委编办党支部将巡察整改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内生动力。

下一步旗委编办将以此次“回头看”督查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紧抓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成果巩固,确保巡察整改的问题不回潮、不反弹,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白玲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