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机构改革协调组对杭锦后旗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进行督查评估

4月22日下午,巴彦淖尔市委编办副主任姬睿带领市委机构改革协调组成员对杭锦后旗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进行督查评估。

市委机构改革协调组与杭锦后旗委编办领导、相关股室及杭锦后旗委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进行座谈交流,通过查验文件资料、实地督查杭锦后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杭锦后旗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杭锦后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单位,对改革试点工作全面评估。

杭锦后旗委编办主任窦永根主持座谈会并就杭锦后旗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有关情况向市委机构改革协调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市委机构改革协调组围绕改革整体推进情况、涉改事业单位党的建设方面情况、事业单位机构职能编制规定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困难与参会人员进行研究讨论、详尽指导。

市委机构改革协调组组长姬睿在肯定杭锦后旗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对扎实做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工作程序,不折不扣地完成改革任务。二是要充分发挥好杭锦后旗委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协调小组统筹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担当,有序安排、全力推进。三是加快改革进度,及时查漏补缺,形成问题清单,明确部门及责任人,确保事业单位改革取得预期成效。

(供稿:白玲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