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杭锦后旗委编办工作

4月12日,杭锦后旗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白生全、副组长王慧、成员丁浩一行到旗委编办,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检查。

第五巡回指导组仔细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实施方案、组织领导、学习计划、学习研讨等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存在困难,并现场进行了指导。党支部书记窦永根同志就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全面详细汇报。

指导组在检查过程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一是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二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握学习重点和核心要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对标对表,既要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又要围绕业务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下一步,我办将严格按照旗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改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和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供稿:白玲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