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
时 间: 2020-11-12        来 源:
 杭锦后旗委编办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

 

按照杭锦后旗《关于认真开好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文件要求。11月10日上午,杭锦后旗委编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族团结及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杭锦后旗委编办领导班子一致认为,我们是一个56个民族的大家庭,语言文字十分丰富,推广普通话、规范汉字的使用,充分体现了我们统一的多民族国家特点,国家对于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教育十分必要。

会后,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讨论,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一致表态,作为多元一体化大家庭的成员,今后要积极参与国家通用语言的推广,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郭佳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