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编办扎实做好国庆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 间: 2018-09-29        来 源: 杭锦后旗编办

 

  为确保全旗编办系统过上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国庆节,9月27日,旗编办召开节前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会议,传达自治区、市、旗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旗编办系统切实做好国庆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求各股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和安全管理责任,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落实国庆的信访稳定和安全管理工作,做到早部署、早落实。

 二是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各股室要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再次进行全面排查,认真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节假日期间,落实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安全应急预案,遇到重大突发事件、事故,第一时间向主要领导汇报。    (编辑:宗欣宇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