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编办积极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
时 间: 2018-07-25        来 源: 杭锦后旗编办

为做好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杭锦后旗编办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规范操作。旗编办对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进行专门部署。严格按照先续费、再收费、最后汇款充值账户的顺序操作执行,做到每一笔收费有据可查,确保每一个单位正常使用域名。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认识水平。采取电话沟通、网络宣传、解释说明等方式,加强与机关事业单位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同时以“杭锦后旗机构编制信息网”为载体,集中宣传党政机关网站政务和公益域名的重要意义,使部门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并积极配合做好党政机关网站的政务和公益域名续费工作。 
  三是专人负责,加强服务。旗编办采取为各单位代为注册及申请发票的方式,集中统一缴款、代为续费,确保注册结缴费一次性通过。安排专人负责网上操作审核工作,充分利用咨询电话、QQ群等主动与各单位加强沟通,答疑解惑,有效地推动了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的开展。

截至目前,杭锦后旗编办的中文域名续费工作已过半,下一步,旗编办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重点推进,确保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徐波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