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编办精准推进机构编制云平台数据库建设
时 间: 2018-03-13        来 源: 杭锦后旗编办

 

年,杭锦后旗正式应用推广机构编制云平台,通过一年的努力,杭锦后旗圆满完成了机构编制云平台“三定方案信息系统”和“权责清单系统”的建设工作。近期,杭锦后旗编办组织专人对机构编制云平台数据库进行了一次 “全面体检”。着重从“精”和“准”字上下功夫,确保了全云平台数据库健康活跃。

“精”是以精品意识进行精细化管理。杭锦后旗编办对照《“机构编制云平台”数据维护细则》,逐项筛查了数据库中各单位的各项文件,对发现的格式不规范、错别字以及内容不符的地方及时纠正。共修改此类问题19处。既确保了各项内容的规范,也保证了数据库整体的实用和美观。

“准”是找准方式打造准确的数据。杭锦后旗编办参照编委、编办发文合订本,同时参考实名制数据库以及各科室机构编制数据统计表格,对“机构编制云平台”的文件列表和各类机构编制数据进行逐部门、逐文号核对。通过比对,查找出未录入文件,现已全部录入完成,保证了数据库文件的延续性和完整性。

通过此次“体检”,不仅优化完善了云平台数据库,而且倒逼全办各类数据的一致性、准确性工作,确保了办内各类数据库的真实、准确、一致。今后,杭锦后旗编办将继续定期为数据库进行核准校验,及时查漏补缺,规范项目指标,持续夯实“机构编制云平台”基础。

供稿人:徐波   审核人: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