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编办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 间: 2017-11-24        来 源: 杭锦后旗编办

杭锦后旗编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多策并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结合“周二学习日”、“主题党日”活动合理安排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采用党员讲党课、专题研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办领导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党员干部主动学习、勤于思考。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大力宣传,努力营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杭锦后旗编办利用杭锦后旗机构编制网、微信工作群等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编办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做法、新成效。结合机构编制管理、精准扶贫等工作,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向基层延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营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联系实际,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统筹考虑各类机构设置,科学配置党政部门及内设机构权力、明确职责”、“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形成科学合理的管理体制”等内容,适时开展2017年度机构编制工作“回头看”,查漏补缺,整改落实,提前理清工作思路,赶早谋划2018年工作重点,让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编辑:徐波      审核:周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