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编办全面完成机构编制云平台“三定”信息管理系统录入审核工作
时 间: 2017-11-20        来 源: 杭锦后旗编办

按照自治区、市编办对“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杭锦后旗编办积极行动,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三定”信息系统的数据录入,目前正在进行“权责清单”系统的数据录入和审核工作。

一是认真调研,科学制定方案。为做好“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杭后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人员、明确责任、推进步骤及保障措施等,有力推动了机构编制云平台“三定”信息管理系统的录入审核工作全面开展。  

二是开展培训,组织系统录入。根据工作实施方案安排,杭后编办于6月22日举办了机构编制云平台“三定”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旗直各部门和各镇的工作人员230余人参加了培训。后面通过三个多月的录入和审核,杭锦后旗全面完成了机构编制云平台“三定”信息管理系统的录入审核工作,全旗220个单位完成了机构编制云平台“三定”信息管理系统的录入工作,完成率100%,共录入“三定”信息3500余条。

三是多措并举,严格审核把关。借助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及时解决各单位在数据信息录入过程中遇到问题。理顺单位编制信息变化和衔接情况,确保单位编制信息连贯、准确、全面。选定最新最全的三定方案为基准点,分别录入历史沿革和变更情况。同时对录入数据进行严格的审核把关,认真核对单位基本信息、编制信息、上传批文等内容,保证录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供稿人:徐波        审核人:周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