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编办圆满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时 间: 2017-11-20        来 源: 杭锦后旗编办

为进一步做好向全社会发布事业单位和机关群团基本信息工作,不断扩大共享信息内容,确保公开和共享信息的准确性。杭锦后旗编办严格按照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事登函【2017】9号)和编办相关要求,圆满完成对本级机关登记管理系统内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的排查纠错工作。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召开会议落实专人负责,同时认真学习国家事登局《通知》精神,熟悉掌握排查纠错工作步骤,明确工作目标任务,严把完成时限,准备工作扎实到位。

二是排查纠错细致。对已登记事业单位和机关群团总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机构名称、机构性质、机构地址、负责人、赋码机关、颁发日期、状态等基本信息是否存在录入信息错误及字段内容缺失进行排查,经排查后未发现信息错误和字段内容缺失。

三是汇总上报及时。按照《通知》要求,将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情况汇总上报。通过此次排查纠错积累了相关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为后续向社会公开和共享信息夯实了基础。

(供稿人:潘雪晶     审核人:翟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