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砥砺前行70载,奋斗前行又5年”

——杭锦后旗编办举办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时 间: 2017-08-14        来 源: 杭锦后旗编办

    盛世草原庆华诞,各族儿女共欢歌。值此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之际,杭锦后旗编办联合结对共建单位新建社区、民宗局在陕坝镇九鼎老年公寓举办“心手相连齐并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奉献了大合唱、二人台、筷子舞等别开生面的文艺节目,热情讴歌了自治区70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光辉成就,充分展现了“草原儿女一家亲”的风采。他们人老心不老,热爱今天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后,编办主任窦永根一行慰问了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干部、老党员,并细致入微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嘱咐他们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同时感谢老干部为杭锦后旗的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旗的发展进程,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随后,窦永根主任来到行动不便老同志宿舍中,关切的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与其亲切交谈表示杭锦后旗今天的发展成就,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全各族人民亲如一家的骨肉深情

 

 

    老同志们也表示要继续关注杭锦后旗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持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拥护中央和自治区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供稿人:宗欣宇   审核人:周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