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举办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培训会
时 间: 2017-05-08        来 源: 杭锦后旗编办

    2017年5月3日,杭锦后旗举办全旗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培训会此次会议由旗编办副主任韩子亮同志就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给大家做了全面的讲解;同时邀请旗法律顾问委员会成员刘凤林同志对涉改行政执法相关单位领导及执法人员进行了关于行政执法流程、行为规范、行政处罚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辅导。参与此次培训人员来自全旗16支综合执法局(大队)324人。

本次培训目的是为了使全旗执法人员对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有一个总的了解,并在今后的行政执法过程中严格履行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职权、履行职责。通过本次培训会议,极大的提高了全旗行政执法人员对全旗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思想认识,从根本上解决了大家对于体制改革上的认识偏差,并且通过法律知识讲解,使得各执法人员对于过去执法过程中的偏差得到了全面的纠正,有效的提高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及学习热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坚决杜绝滥用职权和执法犯法等违规行为。

(供稿:王永哲       审核:韩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