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
时 间: 2017-04-02        来 源: 杭锦后旗编办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要求,进一步创新和完善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按照自治区、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部署3月3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白岳,召开试点工作专题会议。旗委副书记、政府副旗长、党政两办主任,以及涉改部门参加会议。

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会议听取各涉改部门推进情况,根据试点工作任务分解清单,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落实,抓好方案的具体组织实施。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加强配合,强力推进。由各自牵头的分管副旗长负责,加强横向沟通,纵向指导,加大跟踪督查指导力度,全程跟进,全程督导,与试点旗县同步推进,寻找突破点和亮点,确保按时限、按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严肃纪律,确保稳定。在人员划转、职能整合过程中坚决杜绝推诿扯皮,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办事,确保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平稳过渡,坚决防止工作断档。继续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宣传工作,切实营造理解,支持改革工作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最后,白旗长指出,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以全区现场观摩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市委、政府有关要求,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动改革,为建设“美丽杭锦后旗”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供稿:王永哲   审核:周强德)